嘉德暗月(朔月)

置顶是闺蜜,别动!我自认为自己还算好说话?
语C自设嘉德罗斯姐姐,14岁的姐姐
一个失败的人造神
此生最爱嘉德罗斯,虽然是个全员吹,但我最爱的就是嘉德罗斯…
名字暗姐或者嘉德暗月,撞名你改
现在cn朔月

【凹凸】更大的误会

“娜尔涟,终于找到你了!”雷狮从草丛中钻了出来,刚看见娜尔涟的时候,对上了她那仿佛快要流出眼泪的眼睛。“雷狮……”娜尔涟的声音微微有些哭腔,转过身将受伤的手臂挡在身后,似乎是希望雷狮自己察觉一般。

“嗯?我未来的海盗夫人怎么受伤了?”雷狮走上前去,一手拉起了娜尔涟受伤的手臂,“嘶……”娜尔涟疼得用另外一只手让人看似悄悄隐忍般咬了咬手指头。“你这个鶸,娜尔涟你那么好,经常为你说话,你竟然这么对她!”

金看着雷狮手中出现的雷神之锤,低头沉默了,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干,明明什么也没做,只是碰见了娜尔涟……她自己划伤了自己,为什么一定要指着说是他的错?他明明只是想安安稳稳地度过,一直到毕业……雷电的光亮在森林的某处亮了起来,很明显,那是雷狮的元力武器。

银站在不远处看了一眼那边雷电的光亮,踩在了自己的黑色滑板上,飞了过去。很多人已经到达了那里,金的双眼微微有些失神,轻轻拖着受伤了的手臂,无力的靠在一个被打断的树墩旁边“……”金嘴角紧闭,并没有说话,而是呆呆地看着前方。“够了!雷狮,你别这样!我相信金他不是故意的!”娜尔涟看着这个样子的金,眼中闪过一丝欣赏的神情,又转头伸手擦了擦眼睛上的泪水,又抬头看着雷狮乞求着。

此时,银已经到达了现场,他看见了倒在一旁金,又转头看向了娜尔涟。“怎么回事?”银皱着眉头,显然微微有些恼火。“银!没,没有什么事……”娜尔涟小声的说着,嘟起了嘴,将受伤的手臂向后挪了挪,希望能遮住。

银来到了娜尔涟的身边,伸手轻轻地托起来娜尔涟受伤的手臂,轻声说着,“谁干的?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娜尔涟看着这样温柔体贴的银,脸上红了红,“没,没事……只不过就是金不小心拿刀把我的手臂弄伤了而已,我相信金他不是故意的!”娜尔涟说着,激动地看着银,似乎十分希望银放过金似的。

“银……”金慢慢抬起头,失神的眼中闪了些光亮,但又有些复杂的看银。直到看见银用厌恶的眼神瞥了一眼自己,又转头看向了娜尔涟,只是金并不知道银这样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接近娜尔涟,查找这件事的真相。

“走吧,我回去给你包扎……”银轻轻的托着娜尔涟的手,只不过一旁的雷狮倒是不乐意了,“喂!你之前不是还对娜尔涟冷嘲热讽吗?!”

此时旁边已经围绕了很多人,嘉德罗斯之前注意到了雷狮的电光,只是觉得没趣便提前回去了。此时的安迷修坐在自己的帐篷里,拿出了一本书,借着月光看着。看着娜尔涟回来的时候,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她手臂上那几道刀伤,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大部分人现在都已经回去了,金独自一人坐在原地,双眼无神的望着天上闪烁的星星。凯莉和安莉洁已经提前睡下了,营地慢慢地安静了下来,银内心不安的坐在帐篷边,紧紧的盯着森林,却仍然没有看见一个金发的少年从中走出来。

“啧……”

银烦躁的挠了挠头,转身走入了帐篷。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