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德暗月(朔月)

置顶是闺蜜,别动!我自认为自己还算好说话?
语C自设嘉德罗斯姐姐,14岁的姐姐
一个失败的人造神
此生最爱嘉德罗斯,虽然是个全员吹,但我最爱的就是嘉德罗斯…
名字暗姐或者嘉德暗月,撞名你改
现在cn朔月

【凹凸】旅游

无聊的一天又一次慢慢的过去了……离假期越来越近了……这次学校搞了个什么全校旅游,全校师生都要参加……

“你行李收拾怎么样了?”金提着行李站在大门口,冲着楼上的银喊道,“快了!”银说着,提着手中的行李跑了下来,“我带了好几件换洗的衣服!”

金冲着银笑了一下,低头看了一眼胳膊上还没有完全好而缠着绷带的地方,“该走了,别发呆了,金!”银放出了黑色箭头,将行李放了上去,顺便从金的手中拿过他的行李,一起放在了箭头上。“嗯!”金抬起脚踩上矢量滑板,“快点吧,快迟到了……”

一直到校了门口,看着集合的同学们,丹尼尔拿着白色口哨吹响,“咳咳,请同学们按照自己的班级上相应的车!”金沉默了一会儿后,走上了车,银跟在金的身后,并且用自己的黑色箭头提着行李。“金!”凯莉跑了上来,坐在了金的前方,安莉洁则是坐在了凯莉的旁边。“金……”银将行李放在了金头上的那个框架上,坐了下来。“嘿嘿!银,你说我们这回会去哪儿啊?”金傻傻的笑了笑,格瑞走入车内坐在了金的后方,“哎?格瑞!格瑞你怎么做到这里来啦?”金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继续装作傻兮兮的样子,对着格瑞说道,然而格瑞确实十分复杂而不解的看着金。

此时的目的地是海边……还的旁边是一片森林……

“哈啊……困……”金揉了揉眼睛,在银的搀扶下走下了校车,“金,你知不知道你睡着的时候一直靠在银的肩上?”凯莉笑着说道,嘴角明显上扬了很多。

“嗯……”金敷衍的回答着,看着银在那里搭帐篷,“天色已经有些晚了,金,一会儿还有篝火晚宴,别又睡着了……”银边打帐篷边说着,可是正当银转过头的时候,便看见金已经在自己的矢量滑板上躺下睡着了,“……”银陷入了沉默。

晚宴已经开始了,这个时候金才被银从矢量滑板上拉了起来,迷迷糊糊的金站起来的时候直接扑在了银的身上。“喂!篝火晚宴开始了,起来吃东西!”银轻轻地拍了拍金的脸颊,希望他能赶紧清醒。“嗯……知道了……”金这才揉着眼睛,跟着银走向了篝火晚宴那边。

“金,你是猪吗?在车上睡了还不够,到达目的地了还继续睡?”凯莉吃着手中安莉洁烤好的烤串,用着嘲讽的语气友好的对着金说。“凯莉!我才不是呢!”金撇了撇嘴,回道。银在一旁烤着烤串,看见一旁的金和凯莉聊得十分更欢,用着烦躁的心情将烤好的烤串直接塞进了金的嘴里,“嘶……好烫,好烫!”金惊慌的将嘴中的烤串拿了出来,吐着被烫到了的舌头。

“银!”金愤怒的冲着银喊道,这倒让一旁看着的娜尔涟握紧了拳头,就连一旁雷狮递过来的烤串都有些无视,这倒让雷狮产生了些反感。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