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德暗月(朔月)

置顶是闺蜜,别动!我自认为自己还算好说话?
语C自设嘉德罗斯姐姐,14岁的姐姐
一个失败的人造神
此生最爱嘉德罗斯,虽然是个全员吹,但我最爱的就是嘉德罗斯…
名字暗姐或者嘉德暗月,撞名你改
现在cn朔月

【凹凸】我很开心

午饭时间很快的过去了……

“今天下午提前放学呢……”凯莉说着跑到金的身边,“放学后去我家吧!”金转头看着凯莉的笑容,嘴角慢慢上扬。

“喂,说什么呢?”银从另外一边走了过来,看见凯莉之后,空气中瞬间弥漫出了一股火药味。“哦?当然是像往常一样邀请金来我家玩啊!”凯莉笑着说道,好似在炫耀一般。“是吗?金,原来你有时候晚点回是因为去她家了……”银意味深长的笑容让金背后一凉。“是又如何呢?当时的你是什么样的……你觉得我会选择告诉你那么多吗?”金笑了笑,转头准备上凯莉的车,可是在金上车后,银也上了车,“你干什么,给我下去!”凯莉不满地说着,“我不。”银撇了撇嘴好像毫不在意凯莉咬牙切齿样子。

到了凯莉家……

“我直播用的那个面具还在你这儿吗?凯莉。”金转头问着凯莉,看着凯莉转身朝直播房的方向走去。“跟上来啦,还在我这收着呢……”凯莉笑了笑,“你不是每次都放在我这儿的吗?难道是故意说给银听的?”凯莉更是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虽然她的腐女心非常的强大,但是她也是挺喜欢金这个人的。

银听了之后发现自己更加的不了解金这个人了,微微皱了皱眉头,“你经常来凯莉这里直播吗?”银抬头看着金,现在每次总觉得面对这个样子的金,是十分的不适应。“嗯,你不知道太多了……”金点了点头,走入了直播室,银跟在了金的身后走进去。“你这儿还有多余的面具吗?”银说着慢慢的凑近了金,“没……”金说完之后,戴上了面具顺手将银推了出去,直播开始……

“啧啧啧……就这么被赶出来了?”凯莉笑着看着银说道,并且还笑嘻嘻的捂着嘴。安莉洁没过一会儿坐这车来到了凯莉家门口,等到凯莉打开门后走了进来,“银,你果然也跟过来了……”安莉洁笑了笑,从身后背着的书包里拿出了一些零食,喝一袋棒棒糖。“没想到你这丑女准备的还挺齐全……”凯莉笑着撕开一根棒棒糖含入嘴里,安莉洁看见银没有动,变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可乐递给了银,“谢谢……”银说完后接过了可乐,打开后喝了一口。

将近两三个小时后……

‘叩叩叩……’金直播时用的那个房间门被敲响了,“请进。”金沉默了一会儿,冲着直播间的那些观众挥手告别并且关上了直播间,“金,我上次问你那件事,你考虑怎么样了?”凯莉说着,眼神中透露出想要搞事的激动。“我可以试试……不过要等暑假……”金说着,看见了凯莉身后那个站着的银,“银……你要来吗?”

“可以……”银笑了笑,“让我加入你们吧……”凯莉看着银说完之后,脸色有些吃惊,毕竟前几天还在与他们作对的人,今天居然如此乖巧,并且恳求加入他们!

“可以……”

金笑着同意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