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德暗月(朔月)

置顶是闺蜜,别动!我自认为自己还算好说话?
语C自设嘉德罗斯姐姐,14岁的姐姐
一个失败的人造神
此生最爱嘉德罗斯,虽然是个全员吹,但我最爱的就是嘉德罗斯…
名字暗姐或者嘉德暗月,撞名你改
现在cn朔月

【凹凸】我的运气真差

从凯莉家回来的金和银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,只不过金一路上带着灿烂的笑容,倒是少了往日对银那惧怕的表情。

第二天上学,烦心事又来了……

“金!我昨天忘记去找你了,你身上的烫伤还好吧?”娜尔涟从不远处跑了过来,此时金和银也停下看箭头滑板。“娜尔涟?”银转过头微微有些惊讶的看着身后那个女生,“金烫伤的事情不用你操心……”银移动脚下的黑色箭头挡在了金的身前。

“银,你不用这样的……”金伸手拍了拍银的肩膀,移动滑板来到娜尔涟的身前,“嘿嘿,我的伤已经好多啦,医生说不会留疤的!”金笑嘻嘻的看着娜尔涟,看着她眼中闪过了一丝失望。娜尔涟闪过的那种失望的眼神,被一旁的银也看见了,但是看破不说破,因为他确定金已经看见了。

“现在时间还早,我先去陪银去别处转转啦!”金笑着对娜尔涟说着,“那拜拜啦!娜尔涟!”说完之后冲着娜尔涟挥了挥手,挽着银的胳膊快速离开。“为什么要把我拉走?”银不解的问着,“哦?这么想和那个娜尔涟独处?”金笑了笑,还不忘调戏一下。

……金,你这是在玩火自焚……银这样想着,但却还是忍住了,毕竟他和金现在的关系才刚刚缓和起来……“呐……那么,你会背叛我吗?银……”金一边踩着箭头飞着,又一边看似若无其事的问着。“不……”银刚想回答便看见了金将手放在他的嘴上,示意着他不要说,“等哪天……真的遇到要面临这种问题的时候,你再回答我吧……”

学校门口……

“金?”格瑞此时正站在校门口,看见了金身旁的银,心中不知为什么突然变得有些空虚。“格瑞!嘿嘿……”金还是像往常一样看见了格瑞之后扑了上去,可这一回金却被银及时拽了回来。“金,你已经不小了,不要动不动就扑过去!”银用十分和善的眼神看着金,格瑞在一旁慢慢皱紧了眉头。

“格瑞!”娜尔涟从不远处跑了过来,并且挡住了格瑞的视线。“娜尔涟?”格瑞惊奇的看着娜尔涟,又看见金和银转身准备走了,刚准备上前追过去的时候,手臂却被娜尔涟抓住了。“格瑞,你能送我去一趟医务室吗……我刚刚跑过来太急把脚扭到了……”娜尔涟用着泪汪汪的眼睛乞求着,这让格瑞的心瞬间软一些,又看见娜尔涟那微微红肿的脚踝 ,“好……”格瑞慢慢扶起娜尔涟向医务室的方向走去。

“金,你真是的,怎么还要扑向格瑞啊?他明明很烦你……”银气哄哄的说的,一旁的金趁着没人揉了一把银的头发,“毕竟是我选择了装下去,所以我必须装到底……”金笑了笑,继续朝教室的方向走去。“啧!喂,等等我!”银略含醋意的咂了一下嘴,跑上前跟上了金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