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德暗月(朔月)

置顶是闺蜜,别动!我自认为自己还算好说话?
语C自设嘉德罗斯姐姐,14岁的姐姐
一个失败的人造神
此生最爱嘉德罗斯,虽然是个全员吹,但我最爱的就是嘉德罗斯…
名字暗姐或者嘉德暗月,撞名你改
现在cn朔月

【凹凸】暗算的新点子

篝火晚宴结束了,金也回到了自己的帐篷里,本以为能够好好的睡一觉了,可谁知一个女生又提出了一个点子。没错,就是娜尔涟提出来的,“为啥要这么早睡啊?咱们去树林里探险不好吗?”娜尔涟挽着嘉德罗斯的胳膊,开心地说着,并且眼神十分恳求地看着众人,众人也点头默认。

金烦躁的摇了摇头,走出了帐篷看着那些陌生的人,叹了口气点了点头。“耶!太好了,我就知道金你会答应的!”娜尔涟高兴地扑了过去,虽然眼中闪过一丝厌恶,但还是得装出十分高兴的想扑上去的样子。然而在这个时候,银拉住了金的后领,让金向后移了几步。

娜尔涟扑了个空,摔倒在地上,做起来之后看着腿上微微有一点点的擦伤,还有有些红的手,就这么坐在地上一点点抽泣。“喂!你怎么……娜尔涟往你身上扑过去,你应该感到庆幸才对!”旁边有个人走了出来,指着金骂道。“没事的……我没关系的!”娜尔涟冲着那个人甜甜地笑了笑,眼边挂着泪珠,看起来十分惹人怜爱。

“啧!要探险就赶紧走!”银撇了一眼被自己拉住的金,可是却被金拍开,“我想……娜尔涟说的探险是不是各走各的?”金轻轻地歪了一下头,露出了天真的表情,娜尔涟看着这个样子的金,用手捂住嘴巴偷偷的笑了笑。

“是的呀,我们赶紧进入森林吧!”娜尔涟开心地笑了笑,似乎又在谋划着什么。“这样太不安全了……”格瑞走到了娜尔涟身边,看见格瑞走过去后嘉德罗斯也走了过去,“哼!我的王妃当然是应该跟在我的身边才叫安全!”嘉德罗斯伸手将娜尔涟拉到了自己身后。

金随意瞟了一下那群吵起来的人,转身孤身一人走入森林,娜尔涟看见金走了进去之后,真脱了嘉德罗斯,转身笑着对嘉德罗斯说:“放心吧,我当然不会有事的!嘿嘿,我先走了哦!”

森林里一片漆黑,竟拿着手机打开电筒独自一人向前走着,树叶被风吹得沙沙的响,这种幽暗的环境中,金似乎一点也不害怕一样向前走着。

将近过了半个小时,金旁边的树丛中沙沙沙的响了起来,似乎有人走了过来。“金……”娜尔涟慢慢地从树丛中走了出来,嘴角裂开笑出了一个弧度,“你又想弄什么鬼点子吗?”金警惕地看着走出来的娜尔涟,可是娜尔涟却轻轻捂嘴笑出了声,“金,你在说什么呀?我怎么了嘛?”娜尔涟无辜地看着金,像是受到了十分大的冤望一样……

不远处响起了雷狮他们的声音,他们似乎正在找娜尔涟,金看着眼前的女生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只看见娜尔涟拿起一把小刀,轻轻的在手臂上划出了几条口子,将刀甩到了金的脚。“疯了吗?你这样子可能会留疤……”金看着娜尔涟这一举动,皱起了眉头,这个时候雷狮从草丛中窜了出来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